頒獎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nu-bo4-CL-I 

南投鹿谷茶鄉烏龍茶製茶傳承數代飄香百年,最近連續三年獲得比利時米其林三星最高榮譽耀上國際舞台。製茶達人張三我先生連續三年獲此殊榮。今年評鑑成績更高達92.1分。風靡全球美食評鑑機構最佳成績,宣布得獎人張三我先生全埸響起熱烈掌聲。國旗飃揚會場各角落。「臺灣之光」實至名歸。 

 

張三我先生製茶師承其祖父、父親三代。深知好茶要有深厚的感情才能製造出來,茶區選擇、茶園管理、茶樹栽培、用肥用藥、茶葉採摘、茶葉製造。各環節都是竭盡心力用心管理、環環相扣缺一不可。茶葉生產和一般農産品不同。它是天、地、人的總和。天氣影響最大、乾旱多雨均非所宜。地理位置是海拔高山地區。  

 

抑或是台地地形山區海拔不高出入甚巨。採茶製茶工人、製作過程、製作工法、經驗拿捏都是關鍵。

張三我先生有其成功的先決條件。他強調喝茶首重健康、不過度追求好喝。每年品質出入甚大,健康固腸胃助消化就是好茶,不應過度追求永無止盡的比較。合乎口味、合乎健康、無毒有機安全品茗重於一切。每年每季茶茶葉張三我先生總是最晚上市最早賣光,造成品茗茶友的搶購。 

 

張三我先生得到比利時三星認證最高殊榮時表示,臺灣茶葉受到國際上肯定發光發熱。走無毒的方向是正確的、可以和世界接軌。 

 

張三我先生製茶技術、理念受到國際組織肯定、會埸驚呼連連、臺灣之光烏龍茶榮耀登上國際舞台嶄露頭角。開心歡呼之餘全國品茗各界人士正期待分享張三我先生載譽歸來的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n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