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住南投水里前鄉長,今天傳來一則訊息「長期在大醫院的清潔工阿姨,花錢買營養品保養自己、照顧自己、愛自己、投資自己!旁人問她,每天那麼辛苦、收入有限、怎麼捨得花錢養生!她一句話驚醒旁人,十幾年前我父親辛苦省吃簡用存下80萬元,我爺爺看病花光了,幾年前我積蓄的200萬元又給我爸爸送去醫院了。我家兩代都給醫院打工,不想世世代代都給醫院打工,一定要在沒病把健康顧好。養生保健再貴,也貴不過醫藥費。談養生保健人們通常以沒有錢、沒有需要、沒有興趣留住了錢。醫生看病三分鐘,三句話掏光你的積蓄,非常嚴重、還好可治、就是要花錢!珍惜健康、零件不好配、生命不能重來、年輕不會回頭、健康有錢買不到。」

趁著沒病的時候,提前把身體調養好、保養好、照顧好,譲自己健康、快樂、有尊嚴的活著!記得養生、養命再貴也貴不過醫藥費!

千萬記住有錢買不到健康、換不到生命!若是金錢可以買到生命,王永慶先生還是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n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