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觀必然自在、豁達一定開朗。用大我的心看世界、用小我的心看自己。千萬別無中生有、只會自尋煩惱自討苦吃而已。找對方向、立定目標、步步為營、莫忘初衷、堅定信念、貫徹始終、不達目標絶不終止。多少人成功的條件都是這樣。

找到人生的價值、找到生命的意義。努力學習、全力以赴,貢獻社會。天生我材必有用,凡事盡心盡力做到最好就是對了。

凡事不要強求,「蒸」來的名利不香、只要是「炸」出來都是心安理得的名位。美食就是如此。態度用心積極、作法努力不懈、追根究底、勤奮向學、勤勞樸實、內觀自己、自由自在、捨華就簡、團結和諧、與人為善、慈悲為懷、實質謙悲、誠信做人、誠實做事、守法務實、終身學習、與時俱進、堅定信念、至死不渝。

成功不必在我,助人成功才是可貴。薪火傳承、代代相傳。人生無憾、就能夠心安理得不虛此生不虚此行。

2017年即將走入歷史的最後一天,除了向各位關注我的好朋友誠掣表達內心深處的謝意之外,特別在即將到來的2018年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事事順心、萬事吉祥、平安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n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